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钻石联赛-田坛名将云集鸟巢 谢文骏期待再创佳绩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20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褚鹏)继周日钻石联赛上海站后,世界田径明星将在今晚汇聚鸟巢体育场,进行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争夺。

    刚刚经历了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洗礼,一众冠军选手昨天抵达鸟巢赛场开始适应性训练。虽然连续参赛,选手们的身体状态依然不错。这也将让今晚的比赛看点更多。

    男子110米栏项目,谢文骏、奥利弗、奥尔特加、威尔逊等都将来到北京再战一场。去年上海钻石赛和鸟巢挑战赛,谢文骏分别以13秒23和13秒31连续夺冠。

    两天前在上海钻石联赛上,谢文骏13秒36仅获第六,离人们对“刘翔师弟”这个名号的预期还有距离。

    男子跳远中,同样有中国几位新锐名将值得喝彩。去年不满18岁的小将王嘉男在这里以8米09夺冠,今年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他又跳出8米25,打破亚洲青年纪录。李金哲也称,在上海的8米21不能真正代表他的水平。中国选手需要一同对抗的强敌包括世锦赛冠军门科夫和美国名将亨德森等。

    此外,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永远的焦点,中国飞人苏炳添将同世界高手PK,5月10日的川崎挑战赛,苏炳添10秒10摘铜,状态不俗。女子链球项目,前不久摆脱兴奋剂风波的张文秀在鸟巢迎来赛季首秀,而她的对手有现世界纪录保持者、波兰名将沃洛达兹克,8月的世锦赛,她俩也是主要的冠军争夺者。女子铅球也是名将云集,巩立姣和德国名将施瓦尼茨的较量从上海移师北京,5月17日的上海钻石联赛,巩立姣以20米23的成绩夺冠,施瓦尼茨19米94居次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