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尔特时隔20月跑200米夺冠:能重新找回比赛节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2日 2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尤塞恩-博尔特在周六完成了时隔20月以来首次的200米比赛。此次的比赛在他的家乡牙买加举行,比赛中他以20秒20的成绩轻松夺冠。

  在此次的比赛上,博尔特并没有遭遇什么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奥运队友,内斯塔-卡特也参加了此次的比赛,他的成绩是20秒60,惜败给博尔特。

  当提到此次比赛的成绩时,博尔特表示,对于自己成绩没有跑进20秒以内感到有些失望(博尔特的200米世界纪录是19秒19),之后他将回去看比赛录像,看看自己还有哪些地方是可以提高的,他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速度。“这不是我最棒的比赛,所以我会回去好好看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这次比赛是博尔特自从2013年莫斯科世锦赛后首次参加200米比赛。

  “现在的感觉没有我以前那么顺了,但是我只要参加更多的比赛,我就能重新找回那种比赛节奏。”博尔特补充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