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119届波士顿马拉松开跑!CCTV5+4月20日直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0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0日,一年一度的波士顿马拉松赛,CCTV5+将在北京时间21:30准时为您献上现场直播,届时将由主持人杨健、蒋雨涵,以及优客工场创始人、知名马拉松爱好者毛大庆和中国女子马拉松纪录保持者孙英杰一同为您带来精彩解说!

4月20日波士顿马拉松将迎来它的第119届奔跑,这项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马拉松赛,从1897年至今从未间断过。每年的这一天,超过五十万的热情民众绵延整个赛道,为每位跑者加油。

波士顿马拉松也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马拉松,报名者要达到其年龄分段的成绩要求才获得参赛资格。

1

波士顿马拉松不仅是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路线也是国际马拉松暨长跑协会认证的赛道。经此协会认证的赛道皆符合其一贯严谨的测量标准,完赛的成绩也获全球肯定与认可。

1

2013年4月15日的那场爆炸,让这项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有了更特殊的意义。4月15日,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两周年纪念日。人们来到事件发生地,悼念遇难者。

1

今年4月20日,第119届波士顿马拉松将共有 23,546 名选手获得最终参加2015年波士顿马拉松的资格,其中中国籍跑友将有104人参赛。

从路线图与高度图上可以看出,波士顿马拉松的路线以直线居多,除了中途几处起伏外,其余路段皆为下坡。也许是这个原因,拥有世界最好成绩的长跑男选手在波士顿马拉松从未跑出过最佳战绩。

1

波士顿大学附近的“伤心岭”则是“波马”最著名的路段,有人也将此称作“心碎坡”,是最后一个长距离上坡。由于跑者在跑过30公里后体内能量消耗殆尽,因此,这个坡道对跑者是最大的考验。只要跑过这道岭,选手们就不用伤心了,因为终点就在前方。

4月20日21:30,在CCTV5+看波士顿马拉松直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