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骑士主帅布朗:看好LBJ击败老鹰晋级总决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0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前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乐福的伤退不会影响到骑士队,克利夫兰可以在东决中击败老鹰。

  “这支骑士队的阵容比热火强多了,”迈克-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乐福虽然受伤了,但这仍是勒布朗呆过最好的球队,即使热火也不行。”

  “伊曼-香波特和蒂莫菲-莫兹戈夫的发挥足矣掩盖乐福的伤势,”迈克-布朗接着说道。“骑士可以接受乐福的伤退。”

  随后迈克-布朗也谈到了老鹰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泽。

  “布登霍泽热爱篮球,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迈克-布朗说道。“布登霍泽知道自己队中有什么球员,在他的指挥下,老鹰不一定需要天赋异禀的球员。”

  “没有超级巨星的球队很难赢得总冠军,”迈克-布朗接着说道。“老鹰队中没有一个球员能够让骑士队展开包夹。”

  虽然迈克-布朗没有直接预测东部决赛的赛果,但他还是认为骑士队赢面更大。

  “骑士拥有太多的天赋,勒布朗身边有一群经验丰富的老将,”迈克-布朗最后说道。“骑士很难在东部决赛中输给老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