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伤病困扰骑士 老鹰东部第一绝非浪得虚名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8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称,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东部决赛的对手老鹰,他认为老鹰是一个很棒的团队。

  “老鹰整个赛季都表现的很棒,他们不逊于我们,”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东部第一绝非浪得虚名,他们韧性十足。”

  本赛季季后赛骑士不断遭遇伤病,勒布朗表示这确实给球队造成了困扰。

  “队中最好的球员赛季报销,这无疑是晴天霹雳。”詹皇这样对记者说道,“全明星控卫的受伤也让我们损失惨重,但最头痛的还是特里斯坦-汤普森的伤病,在此之前他可从未遭遇这样的情况,这让队中其他球员也有了心里包袱。”

  詹皇坦言自己也有背伤在身,这或多或少会影响到东部决赛的发挥。

  “我后背的伤情没有得到好转,”詹皇接着说道,“今天训练时我感觉还是很糟糕,希望下周三我的感觉会好一点。”

  北京时间5月21日,骑士队将奔赴菲利普斯球馆,客场挑战老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