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基本无缘西部决赛 身体状况仍不允许出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0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火箭队球员帕特里克-贝弗利可能无缘在西部决赛中复出。

  当地时间19日,贝弗利随队前往金州训练,训练结束后,贝弗利本人表示自己可能无缘西部决赛。

  今年三月底,贝弗利接受了左手腕修复手术,术后医生宣布他至少需要四个月的时间才能重返赛场。虽然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一直表示贝弗利将无缘西部决赛,但贝弗利本人一直期待能够火速复出,帮助球队。

  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弗利已经拆除手部石膏,但他目前手腕力量不足,身体情况并不允许参加正式比赛。

  本赛季帕特里克-贝弗利代表火箭参加56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0.8分钟内可以得到10.1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和1.1次抢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