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费德勒:纳达尔仍是法网大热门 他会用行动给出答案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18日 14: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周日在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决赛击败费德勒后,德约科维奇延续了在这项最负盛名赛事中的统治地位。

  塞尔维亚人自去年十一月以来已经在大满贯、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中获得了37战全胜的完美记录,但是费德勒认为九届赛会冠军纳达尔仍然是法网的最大热门。在以4-6、3-6不敌世界第一再次屈居亚军后,费德勒承认德约科维奇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但是仍然不能忽视红土之王纳达尔在法网的实力。

  “你不能忽略过去十年的成绩,”费德勒说,“我们知道拉法在身体和心理上有多强大,我觉得他仍然是最大热门。诺瓦克今年的成绩可能让大家觉得他机会很大,这和2011年他全年都保持不败的情况相似。”

  “也许拉法本赛季的成绩不如之前,但毫无疑问在我看来他仍然是热门。但我们这只是纸上谈兵,他最终会用行动告诉我们答案。”

  尽管再次负给了劲敌,但费德勒认为另外一位球员也应该被视为是法网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那就是他自己。

  “我不想因这个结果而太沮丧,因为我在这个赛事的表现不错。我希望除了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之外,能够更多人参与到对冠军的竞争中来,”获得2009年法网冠军的瑞士人补充道,“我很想看到其他球员也能进入争冠的行列,特别是我自己。”

  今年的法网将在下周二正式拉开战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