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宗伟世界排名或跌出50名 叶诚万:需更多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预料世界排名会跌出50名之外,不过大马国家队印尼籍教练叶诚万相信,李宗伟将会强势回归。

  他说,在世界赛亚军被收回后,李宗伟的积分也会被扣分,接着去年汤杯赛亚军的分数也会减掉,所以他的世界排名很大可能将跌出50名之外。

  “李宗伟现在需要的是提名世界排名,所以会安排他尽量参加更多的比赛,相信以他的实力,很快就可以追上来。”

  他指出,技术总监弗洛斯特委派他主导李宗伟,就是要带领一哥重回高峰,争取世界冠军和奥运金牌。

  目前跌至世界排名第30位的李宗伟在昨天接获世界羽联听证会的宣判,被禁赛8个月,他将与5月1日复出,不过世界赛亚军被收回,这将导致他的世界排名更为滑落。

  叶诚万说,李宗伟在这几天不能够返回国家队训练,会在5月1日归队,不过他可以进行私人训练。

  他表示,由于停赛接近半年,李宗伟现在最需要是尽快回到比赛场上,只是担心不能适应比赛的气氛,所以会加强这一方面。(据马来西亚1Titan)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