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纽伦堡网球公开赛开赛 中国金花张帅首轮过关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18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5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纽伦堡保险杯女子网球公开赛17日在继续预选赛的同时,正赛的首轮也打了5场。中国选手张帅直落两盘,挫败塞尔维亚的波加娜·约万诺夫斯基,晋级第二轮。

   约万诺夫斯基现年23岁,世界排名第73,比张帅高出26位,但是首盘张帅很快进入状态,在先丢一局后,连续3次破掉约万诺夫斯基的发球局,以6:1轻松胜出;第二盘,张帅再接再厉,第四局成功破发,以3:1领先。不料张帅未能将领先继续下去,约万诺夫斯基连赢几局,将局分扳成5:5;在关键时刻,张帅没有再让机会溜掉,先是轻松拿下第11局,接着在对手的发球局中经过拉锯式的激烈争夺,最终得以成功破发,以7:5胜了第二盘,闯进第二轮。

   3号种子,意大利的卡琳·克纳普直落两盘,以6:2,7:5拿下东道主德国新秀、年仅18岁的安东尼娅·洛特纳;俄罗斯的叶夫根尼娅·罗迪娜在先失一盘后,连追两盘,反败为胜,淘汰世界排名比她高的比利时选手雅尼娜·维克迈耶尔,3盘的比分是4:6,6:3和7:5;32岁的意大利老将、4号种子罗贝塔·文奇技术全面,优势明显,没费多大力,就以两个6:1轻取俄罗斯的维塔莉娅·迪亚琴科;7号种子,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迎战斯洛文尼亚的波洛娜·赫尔科,首盘以7:5逆转取胜;第二盘赫尔科格以7:5相同的比分扳回一盘;在决胜盘,奈良久留美以6:2轻松取得决胜盘的胜利,跻身第二轮。

   纽伦堡保险杯女子网球公开赛创办于2013年,属于红土赛事,总奖金额25万美元。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和加拿大的布沙尔分别在前两届赛事中折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