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德比前瞻:两少帅PK求自救 二弟梅内挑战野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8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2:45,意甲联赛第31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战AC米兰。难兄难弟的米兰双雄,目前仅分列积分榜第九和第十,本场德比或许是个分水岭,落败的一方可以彻底跟下赛季欧战说再见了。

  看点一:屌丝双熊,迎分水岭之战

  30轮战罢,米兰双雄分别仅积42分(AC米兰)和41分,屈居联赛第9和第10。这恐怕是所有人未曾料到的。因扎吉一直在下课边缘徘徊,最近三轮的两胜一负算是暂时稳住了阵局。反观国米,在上一轮3-0拿下维罗纳前,球队一度7场不胜,联赛和欧战双线溃败。赛季踢成这个样子,双雄唯一的念想就是下赛季一个欧联杯入场券,但目前排在第五第六的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同积49分,8轮追上8分,难度可想而知。米兰双雄可以说是分水岭,获胜的一方还有最后一搏机会,落败的一方就老老实实跟下赛季欧战说拜拜吧。曾经的世界第一德比,如今沦落到这境地,怎不令人唏嘘?

  看点二:因扎吉PK曼奇尼,少帅忙自救

  都曾是亚平宁足坛最顶级的射手,都拥有者意甲教练席上最高的颜值,曼奇尼和因扎吉自然是场边的焦点。当曼奇尼执教国米一期时,因扎吉还是米兰锋线值得信赖的杀手。如今几年过去了,各自经历了不同轨迹,但眼下的日子却都不好过。曼奇尼二进宫执教的第一场比赛就是米兰德比,当时双方战成1-1。这一次,二人的斗法势必更加激烈,尤其是对于因扎吉,本就帅位飘摇,米兰德比或许是给自己证明的一个极好机会。目前的米兰正处在大变革期,中国土豪、泰国财团的收购传闻不断,球队高层自然更渴望球队能拿出优异表现好卖个好价钱,尤其是在米兰德比这样受瞩目的赛事。而对于曼奇尼而言,此役最头疼的是,两员绝对主力大奖布罗佐维奇和瓜林双双累计黄牌停赛,中场实力大打折扣。

  看点三:射手之争,谁能撼动野兽?

  虽说对于米兰双雄而言,正在经历的是一个噩梦般的赛季,但是球队也并非一无是处,比如球队涌现的救世主。对于米兰双雄而言,伊卡尔迪和梅内就分别扮演这样的角色。在目前的意甲射手榜上,伊卡尔迪和梅内双双打进16球,紧随特维斯之后。从含金量来看,伊卡尔迪更高,16个进球中只有3个点球,梅内有8个,不过梅内的助攻数(5个)比伊卡尔迪多(4个),效率也略高,所以也算平分秋色。对于二人而言,米兰德比或许是个不错的契机,一个超越特维斯的契机。本赛季伊卡尔迪曾无数次尝试过超越,但均未能如愿,这一次呢?

  双方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312):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拉诺基亚、维迪奇、小胡安/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埃尔纳内斯/沙奇里/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AC米兰(433):迭戈-洛佩斯/阿巴特、帕莱塔、梅克斯、安东内利/范金克尔、德容、博纳文图拉/切尔奇、德斯特罗、梅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