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泰财团11亿欧求购米兰 加价一成为阻击中国资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0日 0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段时间,米兰股权转让一事成为了意大利足坛的热点,而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最新报道,以Taechaubol为首的泰国财团决心提高对米兰的报价,他们将会先以3.3亿欧元的资金买入米兰30 %的股份并在今年年底花费4.4亿欧元购买40%的股份,而在几年内他将会以11亿欧元完全收购米兰,这比老贝之前开出的10亿欧元高出10%。

《慢镜头》:泰国财团加价一成11亿欧购米兰

 

  《慢镜头》:泰国财团加价一成11亿欧购米兰

  随着意大利经济形势的低迷,米兰队也陷入了财政的危机,球队无法在转会市场购买心仪的球员,而这也导致了球队战绩的下滑。新赛季,米兰的战绩依旧没有任何提升,红黑军极有可能连续两年失去欧战的资格。为了尽快让米兰走出困境,米兰高层也是遍世界的寻找金主。沙特财团、墨西哥电信大亨等企业都与米兰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在这些企业中最积极的是以Taechaubol为首的泰国财团、以李文辉为首的代表中国五大公司的财团以及以中意商会副主席傅益翔为中间人的代表百度与汉能集团的财团。对于两个中国财团的竞争,Taechaubol决心抬高收购米兰的价码来说服老贝将米兰卖给他。

  据悉,Taechaubol希望与米兰所属的Fininvest集团签订了一份排他性分协议,这份协议的失效日期在今年的4月30日,这也意味着在这个月末之前,泰国财团在收购米兰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只要能够说动老贝买出球队,中国的两家财团没有任何的机会,而为了能够让老贝答应卖出球队,Taechaubol也决定加价1亿欧元收购米兰,以11亿欧元的总价收购红黑军。

  具体的收购策略是在4月30日之前,Taechaubol将会先以3.3亿欧元购买米兰30%的股份,而在今年的年底,他将会出资4.4亿欧元收购40%的米兰股份,而在未来的几年中,他将会对收购米兰全部的股份。据悉,Taechaubol本身所在的泰国财团的资金并不足以买入米兰,但是这家财团将会说服一些来自中国、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的公司加入到米兰的收购中,而在得到米兰的所有权后,Taechaubol将会在亚洲拓展米兰品牌的价值,并且利用巨额的收益建设新球场以及买进世界级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