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不是难题是契机 双线作战 有何不可?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5月15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双线作战对于很多中超球队来说是一个难题,这也是足协杯被称为“鸡肋”的原因。然而对于泰达队来说,足协杯不应是难题,而应是一次重新崛起的契机。

  本赛季中超联赛,泰达队因为磨合等原因开局不利,目前仍位于中下游。同时,几支强队在联赛中的领先地位比较稳固。

  在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一的情况下,泰达队想要在本赛季中超中取得上佳成绩可谓难上加难。而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形势恰好相反。一些中下游的球队可以得到冲击冠军的机会。2011年,获得足协杯冠军的泰达队,也只是在联赛中得到第10名。

  足协杯冠军意味着亚冠资格。按照泰达队目前的实力,在亚冠中有所作为无异于痴人说梦,但目前各种情况都显示,俱乐部的投入正在逐渐加大,球队竞争力加强,进入亚冠联赛也是球队赞助商所乐于见到的。球队成绩好、投入加大、吸引更多有实力的球员,泰达队也会就此进入一个良性循环。

  当然,以上的假设只是在泰达队刚迈过足协杯的第一道坎后进行的乐观估计,球队接下来的走势谁都无法预料。

  不过笔者觉得,不论是对泰达队还是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