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10分钟丢2球王姗姗破门 中国女足1-2英格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0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2点30分,女足世界杯热身赛,中国女足作客曼彻斯特,对阵英格兰女足,结果,中国队前10分钟就丢掉两球,虽然王姗姗头槌追回一分,但最终还是以1-2告负。

  开场仅仅59秒,英格兰队就取得进球,基尔比送出精准传中,其锋线拍档朱迪-泰勒近距离垫射破门,三狮女将取得梦幻开局,1-0。9分钟后,英格兰队扩大比分,基尔比禁区内得球,转身爆射得分,这是她个人第2个国家队入球,2-0。

  此后,英格兰再次制造出绝杀机会,利用中国队门将张越的失误,莫尔断球劲射击中立柱。第17分钟,中国队通过角球扳回一城,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王姗姗头槌建功。上半场战罢,英格兰2-1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根据英足总官方微博给出的数据,此役的上座率达到5565人,曼彻斯特当地的球迷给予这场比赛极为热烈的支持。整个下半场,双方均进行了人员调整,英格兰队更是更换6人。但双方的比分最终没有发生变化。中国女足客场1-2告负,结束了世界杯之前的这场重要热身。

  两队首发阵容:

  英格兰:1-张伯伦、2-阿莱克斯-斯科特、3-拉菲蒂、4-威廉姆斯、5-巴塞特、6-格林伍德、7-诺布斯、8-吉尔-斯科特、9-泰勒、10-基尔比、11-莫尔

  中国:1-张越、24-唐佳丽、2-刘杉杉、3-王姗姗、5-吴海燕、6-李冬娜、7-许燕露、8-马君、17-王霜、19-谭茹殷、23-任桂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