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花追罚德比违纪者 俱乐部老总为球员不冷静道歉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15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肖赧)14日下午,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公开宣布,处罚在上周末中超上海德比中违纪的本俱乐部队员、工作人员。领红牌的队员柏家骏、李建滨各罚款2万元,翻译周欣被罚款5万元。能够站在维护职业联赛整体利益、规范俱乐部成员行为的高度上拒绝“护犊子”,申花此举应该得到外界点赞。

  在上周末上海德比中,申花队先后有3名队员被当值主裁马宁罚出场,从事实反映的情况看,马宁这3张红牌的判罚均准确无误,0比5惨败给同城球队上港,正是申花部分成员不理智举动所付出的惨重代价。中国足协也对本场比赛的几起违纪案例进行了立案调查,申花队柏家骏踢坏现场球员通道玻璃、翻译周欣竖中指都被记录在案,中国足协已经初步决定对周欣处以停赛5场、罚款2.5万元的追罚,柏家骏也面临警告、罚款1万元的追罚。

  在事实面前,曾经一度对裁判判罚表达不满的申花俱乐部也恢复了理智。俱乐部14日下午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在上海德比战中违纪的本俱乐部成员予以处罚。柏家骏、李建滨被各罚款2万元、翻译周欣被罚款5万元。比赛中第一个领受红牌的吕征,因为其犯规意在抢球,并无恶意,因此仅仅受到俱乐部的批评。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就上述问题公开致歉,他表示,“德比结果是两俱乐部、球迷和有关方面都不愿看到的结果,对于我们俱乐部和上海足球形象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在这里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