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排备战亚锦赛 U23男排亚锦赛中国首轮轮空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5月12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女排返京备战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昕)为备战本月17日在天津举办的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结束在北仑集训,昨日返京备战。

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老将徐云丽和魏秋月将缺席。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中国女排将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最后备战,由于日本队将派出二线阵容阵仗,本次亚锦赛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为金延璟领先的韩国队和卫冕冠军泰国队。

男排首轮轮空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昕)今天,U23男排亚锦赛在缅甸开赛,中国男排首个比赛对手土库曼斯坦未能如约到达,因此首轮获得休战机会。

中国U23男排已经抵达缅甸2天,他们进行了场地和技术对抗训练,主帅李牧透露全队状态不错,已做好准备等待比赛开始。昨日,组委会却传来消息,由于对手土库曼斯坦队没能如约到达,中国U23男排的首场比赛取消。尽管有队伍退赛但亚锦赛的赛程不变,中国队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14点30分迎战首个对手越南男排,随后两场小组赛对手为澳大利亚和中华台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