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战弱旅张稀哲终进大名单 未登场但“稀”望更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1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狼堡如愿拿下了同帕德博恩的比赛,提前两轮锁定了前三名,拿到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入场券,但可惜首次入选了大名单的张稀哲还是未能完成首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国本地记者提问,问到张稀哲进入名单的情况。主教练黑金回应道:“张稀哲最近训练状态非常出色、德语也有进步。今天实际是球队左侧防守出现问题,本计划有稀哲上场机会,但因为左侧的问题,时间不够、换人名额用完了。”

  其实,这场比赛有些命运轮回的味道。去年12月14日张稀哲到达狼堡首次踏入德甲比赛现场观赛的那天,狼堡的对手就是帕特泊恩,等待大半年,首次入选大名单的比赛对手还是帕特泊恩。

  好吧,好事多磨,不妨再等等。本轮狼堡已经锁定局面,赛后黑金又毫不吝啬的表扬了张稀哲的进步,16号的那场比赛似乎离“稀”望更近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