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有望举办2019男篮世界杯 结果于6月18日公布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5月0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从国际篮联(FIBA)传出消息称,FIBA内部已经决定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放在中国举行,正式消息将在6月18日的FIBA的会议中宣布。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中国第一次举办世界最高级别的男子篮球大赛。

  在去年10月的申办截止期限前,一共有中国、德国(和法国合办)、卡塔尔、土耳其、菲律宾宣布申办男篮世界杯。由于申请涉及2019年和2023年两届男篮世界杯,FIBA先对各个国家的申办资格进行了界定。卡塔尔和土耳其的主要目标是2023年男篮世界杯;而2019年世界杯举办国,当时只有中国、德国和菲律宾三个国家有强烈的举办意愿。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德国对这次大赛的积极性不高,因此FIBA的重点考察目标就集中在菲律宾和中国两个亚洲国家上。

  中国篮协高层和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前不久在北京进行了接触。鲍曼私下透露中国拿到承办权问题不大。在公开场合鲍曼也表示,以中国目前出色的硬件条件,办多少次世界杯都不是问题。 (记者田欣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