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重大利好! 国足40强赛头号对手宣布主帅下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卡塔尔足协的消息,卡足协和国家队主帅贝尔马迪“友好分手”,后者将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卡塔尔新任主帅将在两周内选出,候选人很可能是执教卡塔尔联赛球队的某位洋帅。

  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此番下课的消息有些让人吃惊,尽管卡塔尔在2015年亚洲杯上小组赛未能出线,但贝尔马迪带队获得了2014西亚锦标赛冠军和海湾杯冠军,成绩相当彪悍,连卡塔尔媒体都感叹,贝尔马迪的下课“不可思议”。

  卡塔尔足协透露说,新任主帅将在两周内到位,由于6月11日世预赛就将开战,留给卡塔尔人的时间并不多,所以足协很可能从执教国内联赛球队的洋帅中选出一位人选。在4月11日进行的40强赛抽签中,卡塔尔与中国、不丹、马尔代夫和中国香港一组,而卡塔尔也正是国足在本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他们的主教练在此时下课,或许对于球队的稳定将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而对于国足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利好的消息。

  6月11日,卡塔尔队将开始世预赛40强赛第一轮的鏖战,对手是马尔代夫。7月20日-8月25日,卡塔尔队将进行一次海外集训,训练营设立在欧洲,很可能是在英国,届时卡塔尔计划和爱尔兰、苏格兰进行两场热身赛。9月3日卡塔尔队将在主场迎战不丹。而卡塔尔与本组种子队中国队的首回合交锋则在10月8日,对于那场比赛,卡塔尔人必将志在取胜,力争在小组中领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