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发战武里南海报:年轻人出场 战斗才刚开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亚冠联赛第6轮,广州富力将远赴客场迎战武里南联。在上轮主场惨败于大阪钢巴脚下后,富力已经小组赛提前出局。该队此番发布亚冠主题海报《只是起点》,表示亚冠末轮将会启用更多的年轻球员。

富力发战武里南海报:年轻人出场 战斗才刚开始

  在以往5轮的亚冠主题海报中,富力官方所选取的人物,皆为米切尔、汪嵩等球队主力球员。但此番在已无出线可能的情况下,富力选用了7名年轻球员作为亚冠海报的主角,并透露出使用年轻人的信息:“亚冠提前出局了,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队,将是我们今年亚冠征程的一个句号,但我们不愿意把这个句号画出来。作为亚冠新军,我们尝试了,我们还将继续尝试!这场比赛更多年轻球员将得到出场机会,看到这些年轻面孔,你就会知道,今年的最后一战并不是终点,而是我们的起点!战斗才刚刚开始!”

  作为亚冠初军,富力曾在前3轮(含资格赛)比赛中取得3连胜,一时之间,令舆论颇为侧面。但此后,随着该队进入双线作战的节奏,球队阵容深度不足的弱点开始暴露。在此后4轮小组赛中,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在前5轮小组赛结束后,富力积4分位列小组末位,提前一轮小组出局。目前,该队后防大将张贤秀仍重伤未归,阿隆与朴钟佑又刚刚伤愈回归。在此情况下,富力使用年轻球员对付武里南,不仅可以调整球员的体能分配,也可以给后备力量更多锻炼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