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富力内忧外患迎魔鬼5月 孔特拉仍未放弃哈默德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5月01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魔鬼5月”已经到来,正处于“内忧外患”中的广州富力这个月将迎来包括亚冠、中超和足协杯在内的7场比赛。今晚广州富力将在“新主场”大学城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打响5月的第一枪。

  孔特拉仍未放弃哈默德

  上赛季,广州富力在主场被宏运以0比0逼平,在客场则以5比1大胜对手。客场比赛中,王晓龙梅开二度,朴钟佑、哈默德和阿隆各进1球。王晓龙目前仍在膝盖手术后的恢复当中,阿隆和朴钟佑也因伤缺阵。

  由于亚冠出局和主场战绩不佳,富力内部的矛盾被进一步放大,已经连续缺席两场客场比赛的哈默德正处在“内忧”的风暴中心。上轮中超在只有米切尔一名外援的情况下,广州富力几乎以全华班在客场击败长春亚泰。那场比赛哈默德没有随队前往长春,“哈魔”将离队的传闻一时甚嚣尘上。

  “如果哈默德做的东西超过他能控制的范围,或者没按我的要求去做,我就不会让他踢了。”孔特拉曾批评哈默德把个人利益置于集体利益之上,但尽管如此,孔特拉还是愿意给哈默德足够的信任。他承认哈默德本赛季的状态不如上赛季,但他依然期待哈默德能在短期内将状态调整回来。现在的问题是,哈默德究竟能否及时“醒悟”和爆发。

  本月上演首场广州德比

  广州富力已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3场均全取3分。中超前7轮过后,富力以4胜1平2负暂列第4名,宏运则以9分排名第9。

  亚冠提前出局后,5月6日与武里南联的客场比赛成了“鸡肋”。孔特拉表示,届时他将对阵容有所调整,但不意味放弃。他说:“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亚冠之旅,还是要打出精气神,多积累经验。”

  富力本月在中超的对手没有前两个月那么强大,除了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外,本月最大的看点就是5月23日的本赛季首场广州德比。此外富力将于5月13日参加足协杯比赛,赴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