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刘诗雯/朱雨玲4-1进决赛 女双锁14连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3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刘诗雯/朱雨玲以4-1逆转新加坡强档冯天薇/于梦雨,与丁宁/李晓霞会师女双决赛,这样,中国女双提前实现了14连冠。由于最后一项男单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中国队在本届世乒赛锁定4.5枚金牌。

  刘诗雯/朱雨玲半决赛遭遇新加坡强档冯天薇/于梦雨。第一局两位中国选手进入状态较慢,后半局两人在4-8落后之下,一度追到8-9只差1分,冯天薇/于梦雨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在4-7之后,刘诗雯/朱雨玲终于进入状态,发挥出个人实力上的优势,打出一波7-2,以11-9扳回一城。第三局刘诗雯/朱雨玲趁胜追击,开局6-3领先,掌控大局以11-6再赢一局。第四局两对组合争夺激烈,刘诗雯/朱雨玲在6平后打出一波5-1,以11-7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随着以11-4拿下第五局,两人就此以4-1获胜,顺利挺进女双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