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刘诗雯:丁宁脚伤打乱我节奏 决胜局欠缺狠劲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5年苏州世乒赛结束了女单比赛的争夺。最终,丁宁在脚受伤的情况下顽强的和对手苦战七局,最终4-3逆转队友刘诗雯,再次加冕女单冠军。

  赛后,丁宁表示:“其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能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想放弃,在场上拼尽自己的全力吧,像是做梦一样,谢谢有你们在,我才能够坚持!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准备明天的双打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刘诗雯总结道:“(丁宁受伤)多少会有些影响,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伤停回来之后对手的节奏放慢了,而且她一瘸一拐的我的节奏有点弄乱了。”

  刘诗雯表示:“总的来说自己做的不错,大比分1-3落后的时候很坚定,第七局领先时她叫暂停受了一些干扰,回来之后欠缺了一些狠劲儿。”

  赛事解说张怡宁则表示:“刘诗雯打得非常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为双方鼓掌,丁宁好样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