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不理解本队球迷嘘C罗 贝尔伤愈可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2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家马德里出战本周末西甲联赛对手塞维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期间安帅谈到了贝尔和本泽马的伤情,也谈到了有关C罗的敏感话题。

  周中皇马3-0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C罗因没能破门得分而恼怒不已(队员阿韦洛亚抢在他前面将球打进),甚至还遭到了本队球迷的嘘声,对此安切洛蒂回应说:“C罗之所以有些不高兴,是因为他无时不刻希望收获进球,他总是渴望提高自己,这才是他不高兴的真正原因。至于为何一直有球迷嘘他,我只能说我实在无法理解这些球迷的行为。”

  说到贝尔伤病的恢复情况,安帅表示:“贝尔目前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相信明天的比赛他就能出场。本泽马则还在进行单独的训练,要等到周日或者周一才看他能否跟我们一同合练,我们还不想太过冒险,毕竟这还不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谈到安排拉莫斯改打中场的话题,安帅说:“拉莫斯做的相当出色,对于他可以有多种安排。拉莫斯经验非常丰富,打中卫和后腰都能给球队帮助,他非常专注于比赛,就像卡纳瓦罗和巴雷西一样,这些优秀的后卫也都能在靠前的位置上起到保护防线的作用。卡纳瓦罗或许更擅长盯人,而拉莫斯比他更全面。”

  说起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安帅表示:“我们还未赢得任何荣誉,当然也没输掉什么。塞维利亚主场作战的时候非常难缠,因此我们需要展现出最强大的一面,用尽全力击败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