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格列兹曼托雷斯哑火马竞0-0 三连胜遭终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3日 07: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3日0时,20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迎来一场较量,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格列兹曼单刀打门,被判越位在先,双方都没有取得破门,最终马竞在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联赛三连胜被终结。

  马竞上轮在情歌球场依靠托雷斯的进球1-0力克比利亚雷亚尔,联赛3连胜后坐稳联赛第3的位置,同时这是托雷斯为马竞打入的第96球,追平了乌拉圭神锋迭戈-弗兰。只要再进4球,托雷斯就能进入马竞百球俱乐部,只要再进1球,托雷斯就能追平卡诺,并进入马竞历史射手榜前10位。巴斯克雄狮上轮在主场1-1战平皇家社会,联赛34轮过后积47分排在联赛第8位,与第7的马拉加同分,要想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球队必须超越马拉加进入积分榜前7,或者在国王杯决赛中击败巴萨。

  双方最近5次交锋,马竞对毕尔巴鄂竞技保持全胜,毕尔巴鄂上一次战胜马竞是在2013年1月,当时在主场3球大胜。马竞上一次在主场输给毕尔巴鄂是在2011年1月,当时在卡尔德隆球场0-2输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毕尔巴鄂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托雷斯蹭了一下,后点圣何塞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第17分钟,凯科-索拉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马竞右边路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劳尔-加西亚跟进左脚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28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前沿右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0分钟,劳尔-加西亚右脚打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随后托雷斯射门同样被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1分钟,托雷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0-0毕尔巴鄂竞技。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格列兹曼单刀射门将球打进可惜越位在先。第55分钟,伊劳拉倒三角回传,圣何塞禁区外射门,凯科-索拉用大腿挡了一下,皮球改变方向出了底线。第56分钟,马竞连换两人,图兰和曼朱基奇上场替下劳尔-加西亚和托雷斯。随后毕尔巴鄂用洛佩兹换下伊劳拉。第59分钟,毕尔巴鄂角球开出,埃切塔禁区内攻门,皮球偏出球门。第64分钟,科克左路起球传中,戈丁中路没有顶到,皮球被守门员没收。

  第67分钟,毕尔巴鄂换人调整,费尔南德斯上场替下凯科-索拉。第71分钟,圣何塞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73分钟,西凯拉左路传中,格列兹曼后点打门被挡出底线,科克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图兰停球直接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6分钟,布斯蒂萨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拉波尔特不满判罚得到一张黄牌。第84分钟,毕尔巴鄂换人,古尔佩吉上场替下伊图拉斯佩。随后马竞用萨乌尔替下蒂亚戈。补时阶段布斯蒂萨故意手球被罚出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8-劳尔-加西亚(56’10-阿尔达-图兰)、14-加比、5-蒂亚戈(87’17-萨乌尔)、6-科克;19-托雷斯(56’9-曼朱基奇)、7-格列兹曼

  毕尔巴鄂(4231):13-布埃桑;10-德马科斯、16-埃切塔、4-拉波尔特、12-布斯蒂萨;8-伊图拉斯佩(84’18-古尔佩吉)、6-圣何塞;30-威廉姆斯、17-里科、15-伊劳拉(58’29-洛佩兹);9-凯科-索拉(67’22-费尔南德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