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媒曝徐新转会马竞涉嫌违规 西劲旅或禁止引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1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5月1日上午6时左右,西班牙《阿斯报》记者莫罗托撰文称。在本月的16日,克劳迪奥主持召开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会议。会上,该部门针对某些俱乐部的转会违规操作进行了审议。据事后得到消息看,马德里竞技至少在两笔引援中涉嫌违规,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徐新以及塞内加尔球员萨内的转会。基于此,床单军团很可能在未来一年内禁止进行任何引援。

  根据国际足联规则的第19条规定,禁止任何俱乐部引入18岁以下的球员。除非该球员满足以下三个特殊情况:一、球员父母在俱乐部所在国有正式工作,二、球员是年满16岁的欧盟球员。三、球员家庭住址距离俱乐部在100公里以内,并采用走读形式。据悉,徐新当初在转会马竞时年仅16岁,而萨内更是只有14岁。但他们的转会,均不符合以上三种特殊情况,因此,马竞在这两位年轻球员的转会过程中,涉嫌违规操作。

  在目前马竞的各级梯队中,有来自4个大洲、27个国家的多名年轻球员。这其中,包括8名非洲籍球员,以上这些球员都可能因此事而受到波及。据此前的消息披露,假如马竞涉嫌转会违规的事实成立,那该队在未来一年内将被禁止转会。(即2015年夏窗和冬窗)目前,纪律委员会仍在调查该案,相关的审议报告仍未通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