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惨了!皇马马竞重复巴萨悲剧 将被禁止引援一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9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青训违规引援,巴萨被处以一年禁止引援的重罚。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和今夏的夏季转会期,巴萨都没有引援资格。类似的一幕,将发生在马德里双雄身上。塞尔电台和Cope电台都确认,FIFA打算在几天之内对皇马和马竞颁发为期一年的禁援令,《马卡报》、《阿斯报》等马德里媒体也对这一消息进行了广泛报道。

  皇马和马竞的问题,同样是青训违规引援。按照FIFA规定,俱乐部基本无法引进未成年的外籍球员,除非球员父母在俱乐部所在国度有足球之外的正当工作。不久之前,FIFA就向西班牙足协调取了皇马、马竞青训球员的档案,据悉皇马共有70名青训球员涉嫌违规加盟。

  皇马要被颁发禁援令?弗洛伦蒂诺很可能提前得到了风声,这才能够合理解释出皇马近期一系列引援操作。在禁援令颁发之前敲定的球员,可以在被禁援的情况下如期加盟,这也许是皇马在4月1日提前敲定达尼洛的关键原因所在。在通常情况下,皇马只会在赛季结束后再引进球员。皇马接连收购卢卡斯-席尔瓦、厄德高、阿森西奥等年轻才俊,也很可能是为禁援令而提前储备人才。

  按照西媒的报道,FIFA将会对皇马和马竞处以一年的禁援处罚,处罚期将是下赛季的夏季转会期和冬季转会期。不过按照巴萨的状况来看,FIFA对巴萨进行了缓刑,巴萨在去年夏天集中收购了苏亚雷斯、费尔马伦、布拉沃、特施特根、马蒂厄、道格拉斯、拉基蒂奇等一大批新援。如果皇马、马竞能够获得缓刑的话,这两大豪门肯定会在今夏提前招兵买马应付未来的禁援期。而如果马德里双雄无法获得缓刑,皇马也至少提前敲定了达尼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