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GM当选最佳总经理 格里芬排名第二莫雷NO.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2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耶斯当选14-15赛季最佳总经理。

  这是迈耶斯出任勇士队总经理第3个赛季,去年夏天他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升级,力助勇士队在这一季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迈耶斯成为勇士队史上第2位获此殊荣的总经理,第一人是74-75赛季的迪克-维特列布。

  最终投票结果,迈耶斯得到13张第一顺位选票,总得分是82分排在首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得到8张第一顺位选票,总得分是69分位列第2位。老鹰队的迈克-布登霍尔泽以36分排在第3位。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得到8分排在NO.7!

  休赛期,迈耶斯聘请菜鸟主帅史蒂夫-科尔,成功续约克莱-汤普森,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签下肖恩-利文斯顿。与此同时,这一季德拉蒙德-格林和哈里森-巴恩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