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西前国脚或投中超 曾"劝"斯科拉里拒赴华执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1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与巴西国际合约至今年6月到期的阿莱士,目前已收到来自中超俱乐部的转会邀约。待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这位巴西前国脚有望登陆中超联赛。

  作为巴西前国脚,阿莱士目前效力于巴西国际俱乐部。作为这家俱乐部的功勋球员,他深受俱乐部球迷的爱戴。在周三的训练结束后,几位巴西国际的女球迷,扯着横幅前往训练基地看望阿莱士,希望她能留下。其中,一位名叫雷吉娜的女球迷动情地说道,“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追随阿莱士,我们不希望当初发生在法尔考、费尔南当身上的事情,也在他身上发生(意思就是希望阿莱士在本队挂靴)。我们不想哭了。”

  但令球迷忧心的是,截止到目前为止,阿莱士与巴西国际的续约谈判仍没有任何进展。按照国际惯例,合约6月到期的阿莱士,目前已可以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据透露,包括来自中超和美国大联盟的球会皆对其有意,除此之外,此前收购蒙蒂略失败的弗拉门戈,也希望引进阿莱士来担当组织核心。

  有意思的是,此前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曾收到中超球会的执教邀请。从阵营上来说,阿莱士与大菲尔分属巴西国际和格雷米奥这两大死敌。但就私人关系上来说,两人交情很深。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他略带开玩笑地声称,自己“力劝”斯科拉里拒绝中超邀请、留守巴甲,“我告诉他,‘不要现在就去中国,还是留在这里吧’,他回答我说,到时再看吧。”

  截止到目前,阿莱士共为巴西国际出场251次,位列俱乐部队史第二位,不仅四次随该队拿到州联赛冠军,还曾于2006年摘得解放者杯、世俱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