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克利劝阿德别去湖人 奥尼尔:他最终会加盟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01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拓者在和灰熊的G5中输球后,他们已经1-4被淘汰,告别了这个赛季。现在,开拓者球星阿尔德里奇的去留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巴克利、奥尼尔就对这个话题展开了热议。

  奥尼尔表示,他认为阿尔德里奇不会再留在波特兰。

  “我觉得他不会留,”奥尼尔表示,“很多时候,当你问一个球员是不是会回归本队时,要是他真的很想回来,那么他们会立即回答是的。而当他们回答‘我会好好想想,我会研究一下自己的各种选择’时,这些人大多都是要离开本队去其它地方的。”

  巴克利则表示,阿尔德里奇需要呆在开拓者。

  “我觉得他最终会加盟小牛,”奥尼尔说道。

肯尼-史密斯表示,钱的因素仍会左右自由球员市场,但奥尼尔不以为然,他指出火箭中锋霍华德为例子,称霍华德拒绝过3000万美元(放弃湖人,加盟火箭),所以钱不是问题。


  “我觉得阿尔德里奇应该留在开拓者的理由是,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如果他去了尼克斯,或是湖人,人们就会指望他要当一个超级巨星,但他其实只是一个出色级别的球员,在当一个出色球员和一个超级球星之间,这是有很大不同的,”巴克利表示。

  “所以,在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处在一个完美的环境中,我觉得一些球员,如果跳进自由市场,加盟其它球队,特别是那些大市场球队,人们就会把他们视为是勒布朗或杜兰特或安东尼-戴维斯了。这3人是我认为目前NBA里的3位超级巨星,至于其他的球员,我不会拿所有的钱去砸他们。”

  目前阿尔德里奇还没有明确表态自己的去留,根据流言显示,马刺、小牛、湖人、尼克斯多队都对他有兴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