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阪将帅:一定要赢富力 中国足球提高非常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1日下午,将和广州富力进行比赛的大阪钢巴队召开了赛前的发布会,去年三冠王大阪钢巴主教练长谷川健太和目前J联赛射手榜第一名的宇佐美贵史一起出席了发布会,面对记者,他们俩都异口同声地表示一定要赢,而且要取3分。

  长谷川健太说:“我们还是小组最后一位,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要赢,只有这样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才有意义。”

  宇佐美贵史说:“目前球队的状态是向上前进的,我个人的状态也非常好,主场我们输(给了富力),所以为了报仇,来到了中国,为了拿到3分,我明天会尽最大努力。”

  有记者问,在第一场你们输给了富力,明天为了赢球的话,需要有什么改变么?

  长谷川健太说:“最重要的是打出我们自己的足球来。”

  在最近大阪钢巴的攻击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本的一名记者问,目前看来钢巴的比赛不会没有进球,但是在防守上会有什么举措么?

  长谷川回答说:“首先从一开始就进入比赛状态是非常重要的,上一次我们在主场被对手打了反击,那之后广州轻松进行防守,打得越来越顺。所以我觉得我们要从一开始就集中注意力。此外在移动上也有问题,我们的比赛是周六踢的,到了这里后需要适应环境,早一些适应草皮和现场的环境对于赢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对于上次的主场输球,这次有什么相应的对策么?

  长谷川说:“上一次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当时还有些不适应,状态调整得不好,而这次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了,就像刚才宇佐美说的,我们球队的状态都很好,打出自己的足球是最重要的。为了小组出线,明天我们必须赢球才行,虽然这里是客场,但是我们必须战胜广州队。“

  有记者问,大阪钢巴在2008年夺取过亚冠的冠军,现在的亚冠比起当年是更困难了呢,还是J联赛的球队变弱了呢?

  长谷川健太说:“我觉得是亚洲足球的水平提高了,2008年大阪钢巴夺冠的时候,我不是主教练,所以对于以前的球队水平不太清楚,不过从这次的亚冠预选赛来看,亚洲的水平提升了很多,特别是中国足球的提高非常大。”

  有记者问宇佐美,你说你的状态非常好,对于明天的比赛有进球的自信,你希望自己进怎样的球?

  宇佐美贵史回答说:“我确实有进球的自信,我到目前还一个亚冠的进球都没打进,所以明天必须要有第一个。至于怎么进,就是非常难看地进球,进了也是进了,为球队做出贡献,那就是前锋的责任。”

  周六比赛,周日训练,周一晚上才抵达广州,说状态好,但是不感觉疲劳么?

  宇佐美贵史说:“当然,累是肯定累,不过我还很年轻,所以没什么问题,精神上体力上我都已经做好准备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