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石川佳纯称赢球靠搏杀 许昕:日本晋级情理之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结束了混双半决赛的争夺。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经过六局苦战4-2(11-8、5-11、11-6、10-12、11-7和11-4)力克卫冕冠军、朝鲜队的金赫峰/金仲,与跨国组合许昕(中国)/梁夏银(韩国)会师决赛。

  “今天我们发挥得很好,两个人打得都不错,”赛后石川佳纯对记者说,“我们的目标是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我们有信心在明天的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石川佳纯表示自己今天战胜卫冕冠军的秘诀就是“放开打、拼对方,搏杀比较多”。

  在许昕看来,日本这对组合晋级决赛很正常,“我觉得日本队还是有非常强的实力,开赛之前看他们的训练就觉得他们有可能闯入决赛,这个成绩也是情理之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