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女单木子三连胜进正赛 或阻击石川佳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2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4月27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队的木子参加女单资格赛,小组赛连胜三场,顺利拿到正赛参赛资格。正赛木子所在的分区没有中国选手,有望在晋级道路上面对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木子因为世界排名较低,是本届世乒赛中唯一一位需要参加资格赛的中国单打选手。女单资格赛,木子被分在第10小组,首战瑞士的拉赫尔。除了开局略显紧张外,木子找到状态后就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落四局以11-5、11-3、11-8和11-6横扫对手,拿到小组赛开门红。赛后,木子的表现也得到李隼和孔令辉的表扬。

第二场小组赛,木子迎战威尔士的菲利普斯-梅根。木子从开场后就压制住对手,以11-7、11-3、11-3、11-5连下四城击败对手,拿到小组赛两连胜。该组的另外两场小组赛中,拉赫尔和梅根均以4比0战胜苏格兰的科琳娜,

木子的最后一个对手是苏格兰选手科琳娜,不论这一战结果如何,木子战绩至少与拉赫尔、梅根中的一人持平,比较直接交锋记录木子占优,两战后其实已经确保小组头名,拿到正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木子还是认真对待最后一场资格赛,对阵苏格兰的科琳娜,木子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连赢四局,以11-4、11-3、11-1和11-2胜出,轻取小组赛三连胜,拿到头名顺利跻身正赛。

根据抽签,木子进入此前没有中国选手所在的2/4区,首轮面对德国选手希尔贝雷森。若能继续前进,有望与日本名将石川佳纯在32进16的比赛中交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