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宿炮轰安东尼:还算巨星? 为他砸一亿真不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NBA名宿查尔斯-奥克利炮轰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奥克利认为现在的“甜瓜”已不是超级巨星,同时表态他配不上去年夏天签署的过亿合同。

  在奥克利看来,围绕安东尼建队很难夺冠。“他现在还算是超级巨星吗?还是一个值得称赞的球员吗?”奥克利说道,“纽约这个赛季只赢了17场球。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选入全明星,但他的确没有参加全明星后的剩余比赛。”

  因为受困膝盖伤势,安东尼这一季一共只打了40场球,场均交出24.2分6.6篮板3.1助攻的数据。去年夏天,安东尼与尼克斯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大合同。

  谈及这份过亿合同,奥克利表示:“这份合同并不是我给他的。梅洛(安东尼)在雪城大学拿了NCAA总冠军,但这份合同预示着什么呢?别忘了,他们(尼克斯队)曾给过许多人过亿合同。”

  显然,在奥克利眼中,尼克斯队为31岁的安东尼砸一亿美元根本不值得。

  奥克利还谈到了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表示多兰甚至不愿与他握手。“显然,这让我非常难堪……我甚至得不到一张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票,”奥克利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