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一孕傻三年 本以为能胜小威获佳女殊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2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年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去年退役的中国网球巨星李娜,获得杰出贡献奖。她在获奖感言中说,本想了不少想说的话,但“一孕傻三年”上台就全忘了。她还说,本以为这次她能主场战胜小威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拿到奖杯后,李娜对赞助商们表达了一通感谢,同时也表示自己以后还是希望通过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做一些事。

  主持人陈辰说,要当妈妈的李娜,如果颁一个奖给肚子里的孩子,孩子会不会和她一起手舞足蹈一起庆祝?李娜幽默地说:“他应该是最繁忙的宝宝。”陈辰说:“孩子的体能一定非常好。”李娜又祭出娜式幽默说:“从小培养嘛。”

  李娜随后说,她本以为这次自己能在主场战胜小威,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因为在退役之前她已经在赛场上与小威风对阵过多次,这次她真很希望在自己的主场获胜。陈辰问:“听说你最近经常下厨?”李娜说:“没有没有,下厨主要还是姜山,他总是嫌我太笨。”

  被问及以后的职业规划,李娜说首先她想拥有自己的网球学校,其次她想尽量帮助青少年,帮助她们体会到网球的快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