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特鲁姆普开挂怎么打怎么有 丁俊晖慢热太危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4月28日 2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开场被打懵连丢6局,暂以2-6落后特鲁姆普。关键时刻丁俊晖顶住压力,拿下第七局,避免了在第一阶段被横扫的尴尬。央视解说姜毅和庞卫国都感叹特鲁姆普打得太好,而丁俊晖状态出来得稍微晚。

  世锦赛首轮丁俊晖诡异打丢147,在0-4落后的情况下以10-7逆转淘汰马克-戴维斯;次轮1-5落后的状况下,13-9翻盘巫师希金斯。庞卫国在比赛开始时就直言丁俊晖前两场都是慢热,上来丢了三四局,希望今天尽快找到状态,而未来是两人的天下,一个时代的争夺。

  果不其然,丁俊晖延续了前两轮慢热的毛病,开局0-2落后,庞卫国对于丁俊晖的表现点评道:“丁俊晖显得被动,比分上被动,防守上也被动,手感总是差了一点。”而特鲁姆普第二局体现出变态准的一面,庞卫国称赞道:“特鲁姆普长台的准度,逼急了,他就跟你拼命了,准度让人羡慕嫉妒。”

  随后,丁俊晖又连丢4局,总分0-6落后。庞卫国认为:“丁俊晖现在的状态太危险了,今天特鲁姆普的状态奇佳,真是打疯了。”姜毅也说:“确实状态好得无法形容,开了外挂的状态。”

  第七局,丁俊晖击粉球再次失误,姜毅表示:“丁俊晖这失误太可惜了。”庞卫国则注意到了丁俊晖的表情:“丁俊晖也是摇了摇头,对自己今天的状态很不满意啊。”随后,特鲁姆普进攻,发挥出色。庞卫国点评道:“特鲁姆普嗨了这是,现在怎么打怎么有。”

  丁俊晖再接再厉赢下第八局,第一阶段结束后将大比分追到2-6,姜毅和庞卫国都直言丁俊晖状态出来稍微晚了点,还是老毛病慢热。同时希望丁俊晖不要受影响,在第二阶段找回状态,落后4局还不算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