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傅家俊破百暂3-5小特 墨菲7-1佩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6日 2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次轮较量。第一阶段傅家俊多次错失领先优势屡遭单局逆转,不过1-4落后他干净利落打单杆120分,前八局战罢以3-5的较小劣势咬住特鲁姆普。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墨菲打单杆121分,暂以7-1领跑乔-佩里。

  傅家俊3-5特鲁姆普

  首轮,傅家俊10-6力克吉米-罗伯逊,特鲁姆普也以相同比分淘汰卡林顿。傅家俊的世界排名为第11位,他曾于06年闯入世锦赛四强,之后便一直游走于前两轮。特鲁姆普排第6,在世锦赛的成绩包括一个亚军,一个4强和一个8强,并且全部是在最近四年内取得的。因此傅家俊须摆脱慢热,方能更有效压制特鲁姆普的火力。

  第二轮比赛采用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均打八局。第1局,傅家俊在攻防两端均做得非常小心,几次出击以72-0先下一城。第2局,傅家俊错失一次进攻机会,状态上佳的特鲁姆普以单杆75分回应,比分1-1。

  第3局,傅家俊先得23分防守,之后再拼远台结果出错,不仅红球未进,母球还将球堆打散。特鲁姆普打单杆80分,连胜两局以2-1反超。第4局,傅家俊一度有非常好的连攻机会,一杆拿下45分不慎中断。特鲁姆普追回39分反角击打黑球叫最后一颗红球失误,而傅家俊打进这颗颇有难度的红球,却随即打丢简单粉球。特鲁姆普清光台面以3-1领先。

  局间休息过后比赛进入第5局,特鲁姆普先得32分击打红球出现偏差,给傅家俊留下非常舒服的下球线路。傅家俊打单杆64分未能将边库红球救活,进攻中断。特鲁姆普清台以80-64单局逆转,傅家俊1-4落后。

  第6局,傅家俊利用特鲁姆普的一杆失误终于扭转了颓势。本局傅家俊轰单杆120分清台,比分追为2-4。第7局,傅家俊在连续进攻过程中稳稳打进难度粉球连得52分,却在简单红球失准。特鲁姆普以单杆66分清台,再次单局逆转,5-2大比分领先傅家俊。

  第一阶段最后一局,傅家俊通过出色的安全球逼特鲁姆普送上机会。本局傅家俊稳打稳扎打单杆66分收官,避免了分差的进一步扩大,以3-5的较小劣势结束了前八局交手。

  乔-佩里1-7墨菲

  英格兰老将乔-佩里在首轮10-4大比分击败中国选手张安达,墨菲也以10-3的巨大优势淘汰芬兰老将胡尔。双方第一阶段较量墨菲全面占优,期间第3局他献上单杆121分,前七局以6-1遥遥领先。

  第8局,墨菲上手过程中裁判不慎将黑球掉在地上,引来现场一阵哄笑。复位后墨菲进攻出现偏差,佩里由此上手,收光红球打单杆66分超分击打最后的黄球失准,本局再生变数。墨菲做斯诺克,佩里解球母球摔袋被罚分,墨菲清光彩球66-66追平局分,不得不加赛黑球。争黑大战墨菲获胜,这样前八局打完墨菲以7-1大比分领跑乔-佩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