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莱尔批裁判被罚2.5万 不满漏吹魔兽推人动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因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赛后公开发表针对裁判判罚的不当言论,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收到联盟开出的一纸罚单--被罚2.5万美元。

  一天前,回到主场的小牛队险些上演大翻盘,最终以128-130惜败火箭队。总比分,小牛队0-3落后处在被横扫出局的边缘。比赛中,卡莱尔对裁判的多次判罚感到不满,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将不满情绪全都宣泄了出来。

  卡莱尔特意提到火箭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一次争抢篮板过程中推倒德文-哈里斯。“我认为这个系列赛必须在规则以内进行,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动作必须被制止,”卡莱尔说道,“场上有太多的身体对抗,但漏吹这样的动作是不合理的。”

  根据卡莱尔透露,“魔兽”将哈里斯推到替补席这个动作,他至少看了6遍录像回放。“希望第四场,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卡莱尔说道。

  而在收到罚单后,卡莱尔表示理解。“我爱我的老板(马克-库班经常批评裁判而被罚款),所以我必须这么做,”卡莱尔表示,“我理解联盟为什么开出罚单,我表示接受,但我必须为我的球员们而战。”

  有意思的是,针对系列赛第3场裁判的判罚,库班本人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火箭队与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将于下周二继续在达拉斯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