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协公示签证延期罚单 罚款总额达到262万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27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篮协上周向CBA各队下发了外援和教练补办工作签证情况公示,没有按时递交材料的球队受到了追加罚款,罚款总额达到262万,新疆和佛山的罚款都超过了40万元。

  篮协的这份公示中清楚显示了各队的违规情况,如果俱乐部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间提出。根据中国篮协去年8月下发的《关于办理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的程序及要求公示的通知》,外籍球员、教练等需要持有工作签证和外国人就业许可证,才能上岗。但比赛期间涉及换外援等原因,很多球队没有及时搞定,只能一边交罚款,一边让外援打球。

  新疆光是两名外援就被罚了45万,为各队之最,特尔菲尔因为没有及时递交材料被罚31万,中途离队的博诺是14万。佛山因为换了教练,外教拿到工作签证时联赛已经快结束了,被罚了42万。山东同样是中途换外援,克拉克一个人让他们付出了35万元罚款。北京队因为两位外援都是老面孔,并非出现违规情况。

  篮协去年发放的通知中,规定延误一天就要核减经费1万元,这笔经费是各队交到篮协那里,当球队出现违纪时直接扣除,相当于罚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