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冷静!欧文梦游跌犯规陷阱 末节苏醒砍10分遮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7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7日,骑士客场以101-93险胜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0晋级东部四强。此役欧文一度梦游,陷入犯规陷阱,导致骑士险些被逆转,幸好他在第四节及时苏醒,轰下全场24分中的10分,避免骑士被翻盘。

  上半场,欧文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不但突破犀利,同时三分也很给力,前两节8投4中,得到了10分、6篮板、3助攻。

  可是随着两队肢体冲突升级,球员之间防守强度也明显增加。尤其是随着乐福伤退,JR-史密斯被罚出,帕金斯吃技犯之后,欧文这位巨头之一居然也失去了冷静。第三节,欧文先后三次犯规,很快将个人犯规总数提升至4次,无奈之下他只能下场休息。

  由于欧文三次毫无意义的犯规,这完全打乱了骑士队的进攻节奏。第三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骑士队一共只得到了5分,而凯尔特人则是轰下了14分,原本20分的领先优势也瞬间缩小为9分。

  下场休息时,欧文还非常委屈的与主帅布拉特抱怨,但是布拉特根本没有理睬。由于凯尔特人追分急迫,而且骑士除了詹姆斯之外真的无人可以得分,因此欧文在第四节刚刚打了1分钟,就重新披挂上阵。

  不过,这短暂的1分钟终于让欧文彻底冷静下来。第四节,他不再选择蛮干,而是与詹姆斯相互配合。最后一节,欧文砍下了10分,进攻端十分高效,尤其是詹姆斯在最后1分钟时连续两次失误,送给了凯尔特人逆转的机会时,欧文用两次稳定的罚球将胜利最终留给了骑士队,这也算是他本场的将功补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