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特勒33+7生涯新高无用 生死关头因何惨被无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26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公牛队客场90-92不敌雄鹿队,系列赛大比分被改写为3-1,吉米-巴特勒出战41分钟,17投12中,三分球7投5中得到33分7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1次封盖,得分、三分命中均创下季后赛生涯新高,过去三场连胜,巴特勒场均得到26.7分,命中率接近5成,相比罗斯的手感起伏不定,他更像是公牛队外线攻击核心,今年常规赛期间,巴特勒就是当罗斯受伤时一直率队顶住强大压力的人,很多媒体都认为,如果罗斯无法回到巅峰状态,那么巴特勒就代表着公牛队的未来。

  此役最具代表性的镜头出现在次节临近结束前,当时雄鹿队依靠一波10-0建立起两位数领先,罗斯前两节的表现是4投1中,4次失误,半场还有3分31秒结束,巴特勒外线飙进三分,2分钟后接米罗蒂奇传球中投得手,公牛队打出反扑高潮比分差距缩小,但在加索尔两罚全中后,双方分差仍有7分。

  然后,就是巴特勒的个人表演时间了,28秒在没有甩开对方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出手命中,20秒后造犯规两罚命中,公牛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巴特勒不管不顾顶住防守球员直接出手三分,皮球好像长了眼睛一般直飞网窝,公牛队将比分扳成50-50平,短短不到半分钟时间,巴特勒一人独得7分,整个次节比赛公牛队拿了27分,他一人就得到14分。

  这些数据无一不在说明巴特勒的可怕,他不仅是场上跑不死的铁人,更是进攻端的一柄利刃,下半场开局,同样是他连拿5分让公牛队夺得领先,可接下来巴特勒莫名其妙的接不到队友传球了,公牛队进攻陷入停滞,雄鹿队趁机拉开差距,末节巴特勒再次进攻得手也没能阻挡雄鹿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8分。

  时间在一点点减少,公牛队输球的可能性在一点点加大,最后3分钟雄鹿队手握6分领先,又是巴特勒顶住对方强硬防守直接三分命中,此时他的个人得分已经来到到33分,投篮命中率是可怕的17投12中,这效率就好像一天前马刺队的莱纳德,不过和莱纳德不同的是,此时巴特勒的球队还在落后。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最后2分钟公牛队的球一直都没给到巴特勒手里,罗斯一次关键三分和助攻加索尔2+1将比分扳平,却在最后关头出现失误,被雄鹿队完成绝杀,试想这最后一次进攻,公牛队如果选择给巴特勒会不会不一样,只可惜比赛已经结束,巴特勒的季后赛生涯新高,也因为这场失利,变得毫无意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