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我再也不是鲁莽愣头青 喜欢现在聪明的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5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虽然过去3个赛季罗斯因伤病错过了许多比赛,但他坚信,现在的自己比过去更加出色。

在上一场公牛和雄鹿的双加时大战中,罗斯打了48分钟时间,砍下34分,现在,他表示自己身体状况很不错,感觉很好,他对自己的球技充满自信。

“过去你所看到的那个鲁莽的家伙,已经不在了,现在的我更加聪明了,”罗斯说道,“我更聪明了,如果到现在我还没有学到什么,还没有得到成长的话,我也要对自己火冒三丈了。现在我就是努力把握对手给我的投篮机会,在打球时多做调整,那个多年前你所看到的年轻的、鲁莽的、老样子的罗斯现在已经再也不在这里了。”

那么,罗斯更喜欢哪一种球员呢?

“这个版本的,这种更好,”罗斯说道。

“对于像我这样年纪轻轻就做了3次膝盖手术的人来说,你对比赛的整个看法和对人生的整个看法都会发生改变,”罗斯继续说道,“特别是当你有了一个孩子后,你对比赛会心存感激,感激球迷,你不能对他们有什么怒火。人们总是会有自己的观点,听到种种观点其实很有意思,这会激励你自己。”

本赛季罗斯因伤病休战了31场常规赛,之前公牛也对他的复出进行了严格的时间限制,罗斯自己也不清楚是不是这些休战和出场时间限制让他现在有了更好的状态。

“也许如此,”罗斯表示,“谁知道呢?如果你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恢复去休养,那么你花费的每一分钟都是有帮助的。所以,谁知道?我想现在我们表现得很不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