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追逐阿德球队增至四支 湖人马刺领衔小牛在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4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4日,来自ESPN的消息,联盟中有意在今夏追逐阿尔德里奇的球队已经增加到4支,除了早先曝出的马刺、尼克斯和湖人之外,最新的情况是,小牛方面也加入了追逐阿德的争夺战。

  “我们都知道尼克斯和湖人在7月到来时会追逐阿尔德里奇,但至少有两支德州的球队也已将目标锁定了阿德,他们就是马刺和小牛。”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曝料称。

  事实上,就在有关阿德想要离队的传闻曝出之后,纽约、湖人和马刺三家已经早早透露出想要招募他的意愿。而今天,小牛加入争夺战的消息,似乎也并不令人意外。

  因为从目前正在进行的季后赛情况来看,小牛核心诺维茨基的竞技状态下滑已经十分明显,在这种情况下,达拉斯急需寻找一位强力的球星,填补4号位的缺失。

  而在开拓者这边,他们系列赛前两场面对灰熊毫无招架之力。除了阿尔德里奇以外,波特兰其他球员的发挥普遍低迷,尤其是利拉德的表现更是令人失望。

  原本在去年夏天,阿德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会在未来与开拓者续约。但整个常规赛下来,球队持续不断的伤病,却动摇了阿德的决心。而季后赛对阵灰熊的糟糕表现,则进一步加剧了他离开的念头。

  有分析人士就认为,如果今夏,詹姆斯和乐福都与骑士完成续约的话,那么阿尔德里奇就将是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换句话说,目前四支球队争夺阿德的局面,才只是开始。未来,一旦他确定成为自由球员,或许将有更多的追求者加入战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