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邀请赛-国青2-3斯洛伐克垫底 将与阿联酋争第7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3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3日17点,2015年斯洛伐克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国青队2-3不敌东道主斯洛伐克队。三场比赛1平2负小组垫底,将与阿联酋队争夺第七名。

  由李明挂帅的中国U19男足国青队于18日踏上去往斯洛伐克的征程,开始征战斯洛伐克八国青年邀请赛,这也是“李家军”集结后首次在国际比赛中正式亮相。本次出征共征召了22名小将,包括6名效力于葡萄牙俱乐部的海外球员,97年龄段国青队的表现值得期待。参加此次比赛,也是为了备战2015年亚青赛预赛。

  首场比赛面对波兰国青队,中国队的小将们敢打敢拼,展现出了不错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来自广州足协的林良铭破门,中国队1-1战平波兰。 第二轮对阵加拿大队,中国队尽管依旧非常努力,但在78分钟被对手打入制胜一球,最终0-1失利。

  今天面对斯洛伐克队,开场仅14分钟,中国队抓住机会率先进球,但斯洛伐克在比赛的第27分钟和第38分钟连入两球反超。不过国青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为2-2平。第80分钟,斯洛伐克打入绝杀球,而国青队有名队员被罚下。最终中国国青队2-3遗憾告负,3战仅积1分排名垫底。

  根据赛事规则,每组的小组头名将争夺冠军,每组的小组第2将争夺第三,每组的小组第3将争夺第5,每组的小组第4争夺第7。中国队将与另一组垫底的阿联酋队争夺第七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