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洋:感谢国安培养 望融入富力发挥自己特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10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2月9日,北京国安与广州富力共同宣布就于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于洋正式加盟富力。据了解,原本年底即将成为自由身的于洋在近日首先与国安续约,然后以转会的方式离开国安,为此富力也向国安支付一笔转会费。

  在2014赛季夏天,于洋从国安队的阵容之中消失,虽然媒体没有报道是什么原因,但后来外界也慢慢知道了因为于洋与俱乐部没有就续约问题而被“封杀”。可以想像过去的半年时间对于于洋来说是怎样的一种煎熬。于洋也坦言,那段时间只能自己调节,虽然系统的训练无法保障,但自己还是在一直保持着身体状态,所以相信接下来的冬训只要好好训练,身体和状态都很快恢复。

  这次加盟富力,于洋也放弃了原本有可能得到的一笔签字费,因为于洋在不久之前与国安续约,这样于洋也以转会的方式离开国安,等于为国安留下了一笔转会费。对此,于洋也证实了自己确实是先续约再转会。毕竟国安培养了自己,自己在国安这么多年,也非常感谢这里所有支持自己的人,最后的结果自己也能够接受。

  接下来,于洋需要做的就是在新的环境之中重新证明之中。好在,富力队有很多于洋的老队友,像比于洋早一年投奔富力的王晓龙,还有之前在国安青年队时的队友唐淼,还有在国青队时的队友张远,有了这些相识的老朋友,于洋对于新环境并不会太陌生。“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之中,之前我也比较了解富力队,富力队在2014赛季表现也相当不错,明年也获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希望能够在富力队发挥自己的特点,为球队起到帮助的作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