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违规五将回归国奥 将参战四国赛过招巴西韩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27人大名单,此前鲁能球员因为违反国管部规定被禁止参加仁川亚运会,这次“鲁能帮”回归球队,分别是糜昊伦、王彤、吴兴涵、刘彬彬和陈灏。这一期国奥鲁能球员的数量仅次于杭州绿城的6人。

  恒大依然是门将方镜淇和中场廖力生入选,富力是常飞亚。廖力生入选国奥队意味着他在同一时期不会入选佩兰的国家队,这对他征战明年1月的亚洲杯可能是个障碍。

  虽然成都谢菲联降入了中乙,但这支球队仍有两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杨挺和张一诺。傅博招入了4名留洋球员,分别是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B队的中场徐新、葡萄牙雷索克斯边卫李源一、葡萄牙贡尔多玛门将叶尔杰提·叶尔扎提、日本富山胜利队中卫高准翼。高准翼只有19岁,是95年龄段国青队队长,参加了10月份在缅甸进行的亚青赛,表现稳健,因此得到了傅博的关注。

  集训地点在武汉,时间从11月4日开始,国奥将在武汉参加四国赛,先后在11月14日迎战韩国国奥,11月16日迎战澳大利亚国奥,以及在11月18日迎战最强的巴西国奥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