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雪芮:大家给中国女单一点时间 我们会努力的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4月23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羽女单头号选手李雪芮首次登场,在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时,李雪芮居然苦战三局方才过关。赛后面对众多媒体,她表示:中国女单已不再那么强势了,我们必须认清现实,做好自己。

  去年受伤之后,李雪芮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在积极接受治疗。直到今年3月全英赛开打前,总教练李永波才透露:李雪芮的伤病比较严重,训练不正常。果然,在全英赛上李雪芮早早出局。而后她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复出,结果拼掉内瓦尔后,在决赛里输给了西班牙选手马林。其间,她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也丢掉了。昨天,李雪芮首轮迎战越南选手,结果在以21比9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因失误过多丢掉了第二局。虽然最终以2比1赢得比赛,但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赛后她说:“我打得有些着急,对手的实力不差,她的跑动和手上技巧都有一定的特点。所以,我自己在这方面不够稳定。”

  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李雪芮表示:已经好多了。她说:“我来打比赛就证明我是要好好打比赛的,向冠军发起冲击。”

  而针对近来中国女单有些低迷的表现,李雪芮承认:对手的冲击越来越强。她说:“我们要承认国外的女单确实在进步,她们越来越成熟,冲击力很强。大家实力差不多,我们没有以前那么强势了。我们需要认清这个事实,摆正心态、做好自己。我认为我们的训练不比别人差,但会有一个起伏期。希望大家给中国女单一点时间,我们会努力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