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蔡赟/鲁恺完胜世界第4:努力争取苏杯参赛资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2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展开第二日比赛角逐。在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蔡赟/鲁恺以2比0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蔡嘉欣,晋级1/8决赛。战胜世界排名比自己高很多的对手,在蔡赟看来,这场胜利是否算得上是冷门?对此,蔡赟自信地说道:“谈不上,这次比赛来了很多世界排名前16的组合,我觉得大家的实力都差不多。”

  蔡赟/鲁恺现世界排名第21位,李胜木/蔡嘉欣现世界排名第4位。从世界排名上来看,蔡赟/鲁恺比对手低了很多。但在此前双方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蔡赟/鲁恺是获得了胜利——在2014年新加坡公开赛决赛中,蔡赟/鲁恺以2比0胜出,获得了配对以后的第一个冠军。本场比赛,蔡赟/鲁恺紧握场上的主动权,以2比0获胜。对于自己和蔡赟获胜的原因,鲁恺表示:“我们能获胜主要是靠发接发,还有对节奏的控制,对手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四对组合参加男双比赛,四对组合分别是柴飚/洪炜、傅海峰/张楠、刘小龙/邱子瀚与蔡赟/鲁恺。有记者问蔡赟:“这场胜利能否帮助你们提升在队中的位置?”对此,蔡赟答道:“我希望通过这个比赛能给自己在此后参加的一些比赛加分吧!我要努力去争取苏迪曼杯赛的参赛名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