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亚锦赛武汉开拍 林丹剑指今年个人首冠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4月22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广州日报讯(记者 杨敏) 2015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拍,东道主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从今年全英赛复出以来还没有夺得过冠军的林丹坦言,来武汉就是为了拿冠军的。

  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单角逐的有林丹、谌龙和田厚威。林丹透露,困扰自己长达半年的膝盖伤病已基本痊愈。林丹在3月参加的三个超级系列赛当中,其中两个都是输给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队友谌龙,两人在本届亚锦赛上有可能在决赛中狭路相逢。

  在女单项目上,中国队派出了李雪芮、王仪涵、王适娴和刘鑫。由于中国队女单目前状态相当不稳定,主要对手又是来自亚洲的印度、泰国、韩国、中华台北等队伍,因此,亚锦赛女单冠军对中国队来说并非十拿九稳。

  在昨天的首个比赛日中,中国队的包宜鑫/汤金华等女双和混双组合悉数登场并轻松晋级,林丹等主力将在今天陆续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周结束的常州大师赛上,两名广州籍国手表现抢眼,王睁茗首夺赛事的男单冠军,而钟倩欣也与搭档赢得女双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