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洛:恩里克的缺阵影响大 不关心京沪交战历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3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第4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前几年申花实力一度没落,使得传统的京沪大战似乎不再成为焦点,但随着今年申花重新崛起,京沪大战又被重新赋予了国家德比的含义。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申花并没有提前来到北京适应场地,全队一直留在上海进行训练,主教练吉洛甚至没有安排球队在赛前到工体进行训练。球队在2日傍晚时分才抵达北京,这也使得申花队原定的发布会也不得不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开始。

  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申花主帅吉洛表示:虽然前一段球队成绩不错,但球队也出现了一些伤病,好在中超在前三轮过后有一个间歇期,正是由于这个间歇让申花队得到了一些缓冲,后来我们又重新开始恢复性训练,目前球队有一些伤号。上场比赛恩里克受伤了,后来训练中吕征也有些拉伤。但我们也有好消息,就是张璐入选国家队,这是我们积极的一面。

  对于比赛,吉洛表示:无论跟谁比赛,我们都是抱着必胜的信念,这是我参加的第四次赛前新闻发布会,每次都会问两支球队的历史和恩怨,我想这在世界任何一个联赛都是存在的,当然我们很清楚国安是个很强的队伍,他们去年取得很好的成绩,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会非常困难,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们的队员现在状态也很好,未来也会表现越来越好。

  对于两名伤号对球队的影响,吉洛坦言:恩里克是球队很重要的棋子,他的缺席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但我们也在人员和打法上有相应的准备。目前球队困难不单单在于恩里克,吕征的缺席也给我带来比较大的损失,但这是联赛中很常见的,作为教练我要应对。

  当被问及如何让球员们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之中保持怎样的心态,毕竟国安队去年曾经双杀申花。吉洛表示:对队员来说,他们可能也会了解以前的历史,但是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把注意力集中在赛场中,去关注球队的战术和打法的执行,而不是想着历史上、或者说去年比赛发生了什么。

  谈及对国安的印象,这位申花新帅表示:我知道北京队阵型打法很固定,他们的打法比去年有一定延续性,虽然我没有观看他们去年的比赛,但今年国安的比赛看了很多,去年我们输了不少场次,今年希望局面能得到改观。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