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磊:塔尔德利实力不配巴西国脚 鲁能应学习拜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22日 2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越南平阳,央视解说员申方剑和前贵州主教练宫磊认为鲁能后防线球员有心理障碍,并直言塔尔德利现在的能力不足以入选巴西队。

  第20分钟,戴琳解围失误导致丢球,申方剑坦言这是鲁能自己失误导致的,“太要命了,戴琳是门将身前最后一个屏障了,处理球一定要避免失误才行。这是鲁能自己的问题了,就看前场球员能不能进球了。”

  在塔尔德利一脚没有威胁的射门后,宫磊称他的能力不足以入选巴西国家队。但随后塔尔德利助攻杨旭将比分扳平,两名解说员表示:“杨旭近来状态很好,中超俱乐部应该给予这样的本土前锋更多的机会。”

  戴琳本场比赛失误较多,而且还经常冲到中场附近解围,申方剑表示:“李松益表现要比戴琳好,戴琳有些着急,不知道赛前是否有情绪上的波动。”宫磊调侃戴琳好像总是要想冲到前场得分,并称鲁能后防线球员有心理障碍,“丢球太多,导致球员们心里压力太大。”

  随后申方剑和宫磊建议鲁能学一下拜仁在欧冠淘汰赛逆转波尔图的比赛,让对手捉摸不透自己的打法。第61分钟,乌索推射破门为鲁能反超比分,申方剑表示:“乌索的射门很有力量,鲁能多进几个才保险。”

  对于下一场和全北的生死战,宫磊称鲁能有底蕴,打出自己的优势就行。第70分钟,杨旭射门造成对方乌龙,申方剑认为这种直来直去的打法是鲁能的特点,王大雷系鞋带拖延时间是合理利用比赛规则。最终鲁能赢球,申方剑表示赢得应该赢得比赛值得肯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